Spreadon9s

看文去微博。

与错过的罗先生差点错过

*罗渽民×我

Key words>>

*论坛体/伪破镜重圆/标题细品

*灵感源自我的梦 感觉画风有点不一样

不喜勿喷

 *图源网络 侵删

 

 

 

1L楼主

 

昨晚我妈跨海寄过来的相机里存着一张照片,当时我正在筹备最后一场巡演,这不是重点,以后可以讲,在这个故事开始之前,就暂且称我为未公开过的曾用名娜娜吧。

 

2L

 

巡演?楼主是艺人吗?

 

3L

 

为什么是最后一场?求科普最近在国外开演唱会的女艺人或爱豆团体@圈内贩票机

 

4L

 

楼主不会是冒充蹭热度的吧。

 

5L

 

楼上别乱带节奏行吗?这号都满级了也不是营销号,没看见明晃晃的大V标识吗??眼/瞎?

 

6L

 

你是这号买来的水军吧。。。谁眼/瞎??你再说一遍??

 

7L

 

别吵了别吵了要吵就私聊请尊重下楼主…先听故事再说啊…

 

8L楼主

 

愿意听的人就听吧,不愿意听的可以点左上角去别的帖子里发言,我讲话打字挺拖拉的,就在当听别人的故事吧。

 

9L楼主

 

先撇开圈里人身份,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我都差点疑惑,他什么时候那样对我笑过了?看了很久我才发现照片上亲密和他依偎着的人不是我,是我的双胞胎姐姐,说来话长,也不知道他们是否订婚,总之我很久没有回去了

 

10L

 

双胞胎姐姐?不是吧不是吧脑补到画面了

 

...

 

 

16L楼主

 

既然好奇那就先谈谈她吧,她是素人身份,也我从来没有公开过的姐姐,在我们高三那年她的左脚因滑雪摔下受了很大的创伤,而那张照片上的他一直都在照顾她

 

17L楼主

 

听起来真的挺感人的,他们也是因为那件事而被我妈认可在一起了。

但我要说的是,我喜欢他,我和我的双胞胎姐姐喜欢上了同一个人。

 

18L

 

????????????

 

19L

 

我靠这么狗血的事居然真实存在

 

20L

 

别吧别吧,娜娜的双胞胎姐姐和那位男主那么相爱,别搞拆散啊……

 

21L

 

有点不同意楼上的,人家的事情立场不同肯定对这件事的概念也不同啊,再说了就当故事听听,说不定后面有反转?

 

22L

 

哦吼哦吼娜娜继续讲

 

...

 

32L

 

人呢人呢?突然失踪

 

33L楼主

 

来了来了刚才经纪人找我有点事。

 

34L楼主

 

?我咋就成了要拆散他们的人……我先声明,在我那位姐姐认识他之前我就喜欢他了,很悠久,大概是我喜欢他的第二年,也就是高三那年,她才通过我认识了他

 

35L

 

天呐别吧越来越和想象的不一样了……

 

36L


脑补几万字小说

 

37L

课代表来分析了!娜娜喜欢的人是双胞胎姐姐的男朋友,但是在那之前两个人都喜欢他,至于为什么那位选择了姐姐,很可能是有隐情的,坐我旁边的直男刚才说了句话。

“在两个长相一样的人里选,绝对会选性格合得来的。”

 

38L

 

39 L

 

!!!真的让人匪夷所思了

 

……

 

60L楼主

 

你们打字速度好快啊

 

61L楼主

am.3:18

 

其实我并不是个擅长讲故事的人,想说的话也太多了,就像现在这个瞬间,我能想到的一切关于他,都构成了人生中三分之二的情意。

 

一分是心动,一分是遗憾,全部的全部,除开那三分之一平平无奇的人之常情,都毫无保留的给了他。

我与他二字开头的年纪如今快走过一半,他姓罗,那简称他为罗先生吧,即使他不会是我的先生,在这里就当留个念想

 

他长得真的很帅,高中的时候就因为帅出了名,无论是重点班还是隔壁女高的学生,都有过特意为了看他而去篮球场蹲他的经历,在与他有交集前我其实是个例外。

 

我那时是个坏学生,在谁眼里都是,你们没听错,我不会和我的姐姐甚至同龄人那样去追男生,也没有所谓的细心和会照顾男朋友的经历,早恋对我来说只是单方面接受别人的爱意。

 

大家比起我其实更喜欢我的姐姐,她属于和我相反的那类,从小到大都是家长嘴里别人家的孩子,漂亮也温柔,而我就成了任性的那个。

 

让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的是,她会以谈恋爱耽误学习的理由拒绝喜欢他的男生,而那些男生就会想着,因为我和她长得一样,所以找我谈恋爱也没关系。

 

和我,周围的人都不太喜欢我,但那些人却把我当成她的替身,我也成了学不会拒绝的那个人。

 

我经常在别人口中听说那位罗先生,闺蜜提起的也频繁,学习好家境好,笑起来好看,打篮球很厉害,多层滤镜叠加致使我对他无感。

 

直到那天我才真正的与他有了交集,如果猜到了结局,我想我那天打死也不会和朋友去酒吧喝的烂醉,因为什么?因为我当时的男朋友说他喜欢的一直都是我姐姐。

 

我也猜到了,比起她,除了这张相差无几的脸,几乎没人喜欢我这个人。

害,情绪有点上来了,我酝酿酝酿接下来要说的,可能会很荒唐很不可思议,我想想也是……

 

62L

 

 

63L

 

偶买噶子那位罗先生是连路过的花都会盛开的程度吗?惊到了

 

64L

 

楼上那位老hgr这么晚还不睡觉

 

65L

 

小声bb:辛苦娜娜在准备巡演的过程中来叙述了,最近应该很累吧

 

66L

 

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大熊猫

 

67L

 

西八楼主不会遇见的渣男都是喜欢姐姐的吧,这也太惨了……要我我真的会疯掉

 

……

 

90L楼主

 

啊看的人好像还不少呢,本来有些不想说的,怕有负面影响,但想想还是算了,到现在挺无所谓的。

 

同样是那天下了初雪,我高二那年的初雪,也是那年我刚成年,谁知道离开酒吧之后有个混球在后巷突然拉住了我,那人也醉的很糊涂,我被/抵/在墙上,把保留了十八年的/初/吻/给了一个陌生人。

 

那场雪是大到将眼前变成白色城市的程度,而我和他像是两团火焰,紧紧的拢在了一起。

 

我现在想来也觉得神奇,两个人身上的酒味简直融为一体,醒来后看见雪白的天花板还以为是在做梦,谁知道转个身就看见了那混球熟睡的脸。

就是那位我总听别人提起的罗先生,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帅哥。

 

再然后他是红着脸醒来的,我们默契的背着对方穿上了衣服,也默契的什么也没提就走出了酒店以相反方向离开。

我们虽然没有正式向对方介绍自己,但正是因为那个晚上,才让两条平行线往相交的轨道走去。

 

罗先生在学校见到我时仿佛当作什么也没发生,可我不是,我像个无赖彻底的赖上了他,我迷恋他到疯狂,却不比别的女生自卑羞怯,那晚是意外,谁也不知道最后是谁/扯/住了对方的衣服进了/酒/店/…

 

所以在他看来我应该是个无赖,也应该目的不纯。我在他身上耗尽了最大的热情,别的女生送水偷看或塞小礼物,而我霸占他的小电车后座,因为不知道他喜欢的球鞋款式所以运了一车过去。

 

讲到这里我突然想起来,我当时甚至有向罗先生的前女友求助的想法,因为他实在是太不开窍了,可没想到他不但没有谈过恋爱,反而他的兄弟还经常对我笑

这很奇怪不是吗?想知道你们有没有追过喜欢的男孩子

 

91L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不是吧不是吧惊了追人送一车球鞋???楼主原来就那么有钱的吗???

 

92L

 

我怀疑那一车球鞋最后被罗先生的兄弟挑去穿了

 

93L

 

楼上的不用怀疑,我看就是

 

94L

 

啊这个真的,那个时候就……怪不得楼主对他死心塌地,这对女孩子来说真的很重要,不过话说回来给那位罗先生确实是赚到了

 

95L黄旭熙女友

 

天呐我想象到画面了,那位罗先生我好像见过!!!!!!我母校曾经有位姓罗的学长,真的就是楼主形容的那种程度,好多女孩子都有蹲他的经历……

 

96L

 

楼上的话说清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20L

 

哎哎哎你们别那么急啊,都破100楼了

 

121L黄旭熙女友

 

我刚才在高中校友群里问了句,我就这么说吧,当时学校有对双胞胎姐妹也是出了名的,其中一位运球鞋追他的事简直成了历代级的传奇事件,所以楼主所述都是真实存在的呜呜呜,我真的激动到落泪

 

122L

 

继续继续

 

123L

 

居然真的是……这也太巧了吧,我奉劝那位楼主校友继续爆料,越来越想知道楼主是谁了

 

124L楼主

 

不是吧这都能认出来?你们彻底偏题了stop!!stop!!stop!!stop!!别扒名字别扒名字就行⚽⚽了,看在我求生欲的份上那位同学请留情私聊我请你看演唱会啊

 

125L

 

捕捉突然出现的娜娜~这求生欲也太可爱了叭

 

126L

 

 

127L黄旭熙女友

 

不会说名字的,我又不是什么网络警察,不过除了名字倒是可以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话说楼主谁的演唱会都可以吗👀有无Way V这次的,我真的抢了好久的票都没抢到

 

128L楼主

 

那真是太感谢了!!!别说是Way V,多拿几张前排的带朋友一起去吧

 

129L

 

哇哇哇楼主秒回,我真实落泪,怎么会有多金又善良的美女,我也想当楼主校友,那位威珍妮我现在当你朋友还来得及吗?

 

130L

 

加我一个

 

131L

 

+1 ……

 

160L黄旭熙女友

 

别刷了别刷了还想不想听爆料啊?

 

161L黄旭熙女友

 

就我闺蜜前前男友和那位罗先生是兄弟,穿一条裤裆长大那种好兄弟,那车球鞋里就有他一份,他是真的惹女孩子喜欢,人也超级好,但不是渣男不是渣男不是渣男!!!!

 

这里我要为楼主澄清,那位罗先生是真的直男不开窍,对所有女生都持一样的态度,也没谈过恋爱,也许他是知道自己的魅力,在桃花堆里待的习以为常了

所以他根本不知道哪些人喜欢他,也不会表达自己的喜欢

 

162L

 

这样的罗先生麻烦给我来一打

 

 

180L黄旭熙女友

 

你们别对罗先生痴心妄想了emmmm

 

我讲讲就我亲眼看见的吧,双胞胎里的两位也是神颜的程度,只不过妹妹最开始完全是短发酷盖,化妆以后会给人性感和很凶的错觉,而姐姐完全相反,任谁看除了那张脸哪里都不一样

 

那位姐姐学习很好也是班长,穿校服去上学的样子很清纯,其实妹妹卸了妆也是那样的,但姐姐的性格属于超级温柔但又有点收敛的那样,真的是那个时候好多男孩子心里的白月光女神

 

当时全校都在传妹妹喜欢罗先生的那件事,虽然不知道姐姐怎么想的,但第二天看见和罗先生走在一起的是两个人……

 

后来的事情还是我听说的,因为那个时候搬家所以转了学,唯一打听到的是,最后他和双胞胎里的姐姐在一起了

 

181L

182L

 

哇所以为什么要和姐姐在一起,帅哥就喜欢那种类型的吗?

 

183L

 

真的想知道那位罗先生会不会把双胞胎搞混

 


184L楼主

 

我觉得光是我喜欢罗先生,就已经是人生里做过最浪漫的事了,我为他耗掉的热情和温柔从来没有一刻是感到后悔的。

 

但我遗憾在哪呢,也并不是遗憾在他和姐姐在一起了,也不是遗憾他喜欢姐姐什么,我遗憾在我的每个举动在那之后都成了笑话。

 

姐姐从来不爱表达自己的想法,所以那天晚上突然在找我聊天的时候我有些受宠若惊,我怎么也没想到她接下来要说的事情直接决定了我的生活轨迹,直接决定了我的成败。

 

她说她看了我的日记本,也知道我的第一次是给了罗先生,她说她也喜欢罗先生,好喜欢好喜欢。可是人的嫉妒心和爱慕之情到了什么程度呢?我不知道,在那之前我不知情。

 

因为她说她会把头发剪短和我化一样的妆,使我们本质相同,我本以为是玩笑话,但她却说如果不愿意的话,她会把我和罗先生那晚的事告诉妈妈。

 

我怕了,很怕很怕,我和她是双生,留着同样的血,我爱着她,与此同时又恨她,我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她这次狠了心想赢过我,同时也想毁了我。

 

第二天我和她站在罗先生面前的时候,他都愣了好久,我们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两个克隆人,我像她说的那样和他介绍了她。

 

在那之后我们两个都会出现在罗先生身边,这样的事情持续到高三那年。

 

她和他表白并在一起了,而我就与他们并肩而行,却低着头强忍着眼泪说好。

 

这对我而言还不是最伤心的事情,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罗先生开始疏远我甚至有些厌恶我,还问我以前是不是经常拿他与我姐姐曾经的事情来接近他

 

一语道破,我的形象也变成了那个冒名顶替罪人。

也就是说,所有人都以为我将姐姐与他发生过的事扣在了自己头上,我热烈张扬的追过他这事没辙,但那些背后的故事变成了她

 

知道罗先生有胃病所以早上他桌肚的牛奶是她放的,他跑步时偶尔看见的人影也是她,那一车球鞋是她托人运的,初雪那晚的人也是她,只不过是因为她低调

 

于是就被我,一个在他人看来从不懂得温柔心细的罪人,被我捏造说成是自己做的,冒名顶替,好像所有不存在的错误都变成了我的。

 

事外人会是什么心情,所有人只想到我那样性格的人的确会做那种事,而我的姐姐善良又低调,她是没错的,任谁看都是我会做的事。

我过于粗心,又细心的将所有经过记录在了她看过的那本日记里。

 

你们觉得可不可笑?其实我最大的让步是我根本没有解释,没有和任何人反驳解释,我变相的承认,形象同她极与极,我的不解释也是她计划中的一部分。

 

但他相信她,这点我就输了。


我多想告诉他,初雪和我,第一次是我,桌肚的牛奶是我放的,球鞋我送的,身后的影子是我。

爱他的人,是我。

 

185L

 

 

186L

 

天呐我真的心疼楼主,看到最后的时候眼泪忽然就掉下来了,姐姐真的太过分了,骨肉至亲,谁能想到平时温柔收敛下压抑的是多么面目全非的野兽,做到这个程度还能让人觉得无辜,真的留太多把柄了,那位当班长也不是没理由的

 

187L

 

从1楼追到现在,从来没想过会是这种过程

 

188L

 

不容易啊不容易(T_T)

 

189L

 

这么突然??刚说完双胞胎会不会搞混就这?

 

190L

 

楼上给我闭嘴。爷太气了。

 

191L黄旭熙女友

 

发生了什么啊……这种事真的糟心,怪不得罗先生身边穿校服短发那位是姐姐,如果发型不一样直接就会被认出来啊,而且她平时真的超级低调,从来不主动找男生经常看见待在教室或图书馆

听说当时恶意诋毁楼主的那些人完全是校园冷/暴/力啊,唉我真的服了。就因为太过鲜明的固有印象,所以对错的真实性也变得那样无谓了吗

 

192L

 

大家快把楼主顶上去

 

240L

 

真的要小心身边的女学霸,好毛骨悚然,我现在想到双胞胎那个画面都头皮发麻

 

260L

 

疯了疯了,比小说还让人遗憾难受的事,怎么能被喜欢的人误会啊?怎么能是双胞胎姐妹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261L


楼上虽然吵,但说出了我的真实想法

 

270L楼主

 

是了,回忆起最开始看见的那张照片,大抵也能理解我为什么会疑惑,因为罗先生不会对我那样笑,他或许是世界上最对我避之不及的人

 

271L

 

 

280L楼主

 

撇开别的不说,我的姐姐和罗先生都是对方的初恋,那段时间我甚至以祝福他们的方式来欺骗自己,嗯,因为她真的是称职的女朋友。

 

织围巾做饭还会理解人,这些我都做不到,所以看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像她的影子,看着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去牵他的手,当她影子的同时,我还会把他身边的她想象成自己。

好像这样,看见我的皮囊与罗先生成对,也足够养眼和幸福,而这何尝不是在蒙蔽自己。

 

281L

 

不要当影子,所有人都是追光者。

 

282L

 

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越看越心酸

 

283L

 

其实楼主的心思也比看起来的细腻,恨的同时又能转化为爱,对她姐姐已经仁至义尽,不想让她们的妈妈知道那晚的事,其实也是考虑了太多因素才会想要隐瞒吧

 

290L

 

别不是将事实反转了说出来吧,就是嫉妒姐姐和他在一起了呗

 

291L

 

楼上那位我想问你有没有心?女孩子能有多少个第一次和热情?又能有几个能被浪费?

 

300L楼主

 

最后见到罗先生还是在高三的那个雪夜,也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年头,我们家的房子附近有个很高的山巅,那天盖满了大雪,完全可以堆无数个雪人的程度。

 

那天是不幸又万幸的,关于他们谈恋爱的事情家里人并不知情,对那时很多人来说还算早恋,而我们妈妈更是封建思想持有者。

 

回家的时候得知妈妈租借了滑翔伞的设备,她是极限运动爱好者,说可以让专业人士带我们试试,结果我的姐姐拿上设备去找了罗先生,忽略危险程度,和喜欢的人做那项运动其实也挺浪漫。

 

但我只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301L

 

然后摔了???不会就是楼主开头说过的因滑雪摔伤了左腿吧

 

302L

 

留点悬念我开始提心吊胆了

 

303L楼主

 

他们双双从山巅撑着滑翔伞落下,我在山脚下看的一清二楚,不知道有多提心吊胆,直到我看见她因没有及时拉操控绳,所以直接从空中下坠,沿着山壁差点自由落体,我心想,完了。

 

而我们妈妈哭喊着跑了过来,和身边的专业人士不停的喊怎么操控落地。

 

而我看见罗先生在那一刻毫不犹豫的松开操控绳坠下/拥/住她,然后奋力拉着操控绳才好不容易落下,他救了她一命,但那次却让她的左腿成了残疾,也只有我一直看着他哭,因为他也冒着差点没命的危险。

 

他当时/抱/了我,那是印象中除了那晚他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抱/我,我的姐姐早就上了救护车,他的样子很失控,一遍一遍的问我有没有受伤,他把我当成了她。

 

我深呼吸后还带着哭腔和他说,我是娜娜啊。不是她。

 

我看见他眼里因认错而熄灭的光,也听见了自己心跳停止加速的声音,我早该知道,从他拼命/拥/住她的那刻。

 

304L

 

 

305L

 

那位罗先生也好痴情啊,绝了

 

306L楼主

 

是的,伤心倒不如,就是想死。

 

307L

 

楼主莫非认识铁块?

 

308L

 

草啊不要引我跳戏

 

309L

 

 

330L楼主

 

后来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妈不仅打破了早恋的封建思想,还很支持罗先生和姐姐在一起,我也是听说的,她住院的时候一直都是他在照顾,我家里人都很感谢他其实。

 

至于为什么是听说,那天之后我就填了出国留学的名单,彻底远离了那里,至于追溯到现在出道也是,想忘记过去,虽然还时常梦到那位罗先生,可能抑郁出幻觉了。

 

故事先暂时告一段落了,可能不会再见了,巡演的日期也提上来了这些天会忙起来,如果有机会的话,其实我也很想见他。

 

340L

 

蹲后续!!有无后续啊

 

341L

 

 

400L

 

蹲后续day2

 

530L黄旭熙女友

 

这帖子要火了?怎么人突然那么多?都上首页推荐了

 

531L黄旭熙女友

 

我又来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也就是楼主那位校友,id应该不难认吧眼熟我

 

532L

 

你是要干嘛

 

533L黄旭熙女友

 

我我我不负众望!找了好多人好不容易要到那位楼主姐姐的微信,结果居然真的翻到了罗先生的照片,一定要给你们分享!!!绝了,虽然只找到一张

 

这张是两年前的照片,还是很多人很多组其中的一张,因为那位发的朋友圈实在太多了所以找了好久,还有一件事真的你们完全会惊讶!!!!!!他们好像分手了

 

53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了

 

535L

 

我草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比想象中的帅好多倍

 

53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当爱豆我想粉他了

 

550L

 

尖叫鸡大军给我闭嘴行吗?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眼睛,话说重点不应该是他们分手?

 

564L黄旭熙女友

 

冷静冷静,这说明有后续了啊大家!!!!我也是听说的,罗先生是不久前才和她分手的,微信还有社交账号里关于对方的东西都删了,那张照片还是被本显微镜女孩在两年前的多人组图里找到的,快感谢我!!!!!

 

565L

 

哇他真的好养眼,可能见到真人我会流泪

 

566L

 

真的谢谢那位黄旭熙女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难了太难了为了我们

 

590L

 

各位,我好像知道楼主是哪位了,是大公司出道的女solo,昨晚的巡演里说是最后一场了而且不会再续约,这件事还上了热搜,如果会带着后续事件回来那也对的上了

 

600L传闻那个东北仁

 

我当是什么呢,@黄旭熙女友你也太不得劲了,早把帖子爆给大家不就好了,还怕我们散播谣言不相信?那位小罗同学太死脑筋了,我真的想打他

 

601L爱吃螺蛳粉的辰会长

 

这篇帖子现在不想知道都难,你小罗同学就在两分钟前,直接订了最早能去某人巡演地方的机票

 

602L

 

不是吧不是吧楼上他的兄弟来了???那他本尊全知道了??机票都订了啊╥﹏╥居然真有后续

 

603L黄旭熙女友

 

爆给你们就能解决问题吗?当初诋毁误会人家女孩子的校友不是你们那些人?谁知道你们会不会伤害她?

 

604L传闻那个东北仁

 

哎哎哎怎么说话呢,这不是来弥补错误了么,楼上喜欢黄旭熙啊,我认识黄雪熙,下次有机会带你见见?

 

605L萨摩ya

 

这事就罗先森的竹马我来看,其实还真说不准,我一直都觉得双胞胎里的姐姐并没有很喜欢他,表面形式你们懂吗?她可能看起来很细心温柔但也只是看起来,然后大家就都有种他俩站在一起很般配的误区。

 

事实上他也很少提起她,有点像是比起恋人在当作自己妹妹在照顾的感觉,而且两人好像还经常吵架,别人可能不知道,我是亲眼目睹过,但他又不会凶女生,最多冷着脸回去。

 

我真的不太理解那位妹妹,也就是楼主为什么会误以为他们感情很好,可能是因为被误解那啥给了对方吧,所以他才很负责的在对她好,谁想到是这么个真实情况。

还有一点吧,我觉得他其实一直都不太喜欢姐姐那种类型的女生,就是无感的那种,因为太无可挑剔了,好像少了点别的灵气吧。

 

606L

 

我靠这都亲自证实了,我真的从一楼爬到现在爆哭

 

607L小熊星座痣

 

有幸在楼主的那车球鞋里挑过配色的我来围观啦@黄旭熙女友别误会别误会,其实我们早就感觉到过不对劲了,但楼主当时,不解释不说话,感觉有点魔怔,完全整得很让人误会

 

608L楼主

 

我冒着即将营业的生命危险来回复了

 

609L楼主

 

当时因为演戏和默认导致精神出了些问题,所以想说也懒得说了,反正那段时间真的挺累,哎哎哎经纪人抢手机了,我晚点来看

 

610L

 

?????别走别走!!罗先生要去找你了

 

611L

 

好心疼,被双胞胎姐姐设局诬陷,这得得抑郁症了

 

630L萨摩ya

 

小罗就要上飞机了@本人罗劫命

 

631L

 

居然真的有号!!!!!!

 

632L

 

@本人罗劫命快出来解释呜呜呜

 

633L

 

@本人罗劫命帅哥到底对楼主什么心意能说说吗

 

634L

 

不要逃避不要逃避是要去追爱了吧@本人罗劫命

 

635L

 

喜欢双胞胎的姐姐还是妹妹@本人罗劫命

……

 

650L本人罗劫命

 

刚打开飞行模式谁知道消息轰炸了,害

那我就澄清一下吧,在看见贴子之前我对她姐做过的事毫不知情,就是所有人看到的那样,我对她姐没感觉,但对她负责和照顾是我应该做的,而也仅仅是因为那件事所以才会答应表白。

道歉这种事我会亲口告诉她,我害怕又庆幸,我们差点就要错过了。

 

我罪大恶极,我很喜欢她,却又因为那些谎言而不得不失望,那时作为她姐男友的立场上,只能想办法将她从脑海里抹去,所以你们怎么骂我都好,如果能让她消气的话

 

651L

 

又帅又温柔的渣男?

 

652L

 

真心觉得罗先生不渣啊,想来也是,谁能做到对一个人负责的同时又要舍弃喜欢的人?站在男生角度上两碗水要能端平才不正常吧,总有一方是得放下的

 

653L

 

!!!!!!!!!!本人澄清了活久见

 

654L

 

@本人罗劫命必须得讲讲是怎么会喜欢楼主的!!!不喜欢楼主姐姐那样类型的吗

 

655L

 

同问!!开头点进来没想到会变得越来越有趣

 

660L本人罗劫命

 

她和谁都不太一样,我是第一次见到那样直白又笨的可爱的女孩子,她以前没追过人,所以光是朝我笑就已经耗光了勇气,同时也会让我心空。嗯,可能当她做什么事都会觉得可爱的时候,就已经超级喜欢了

她给过的心动,一生只会有一次。

 

661L

 

沃德玛。这俩是什么神仙啊

 

662L

 

真的太酸了太酸了一起来吃🍋吧

 

663L传闻那个东北仁

 

小老弟给我解释解释你什么时候这么会了??

 700L


晕!!!我真的信了……我是楼主粉丝,冒死请假赶来看最后一天巡演的,和那位罗先生同一航班下来了,我看见真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开始还不太信这个帖子来着他是真的好帅


701L


702L


我真的 太激动了草  应该有不少饭能看见这个吧


...


900L


炸了炸了楼主真的是那位


901L


姐姐昨晚微博读信的时候承认自己有双胞胎姐妹来着,实锤


902L


真心祝福希望罗先生能好好对我们的宝贝


1020L


进场子的时候有幸偶遇这位罗先生 现场不少饭都认出来了


1050L


娜娜在演唱会后半部分说的话太让人心疼了,不续约是因为想和过去告别,会为了我们粉丝转幕后继续创作带来好作品,但我们只希望她能幸福就好了


1070L


喜报喜报演唱会结束她发微博官宣了呜呜呜我真的哭了不是饭也感动的程度


1071L


我靠这么快???


1072L


前排吃瓜带我一个,大家都来康康两人的神仙爱情


1208L楼主


原本只想分享以前的故事经历而已,合着把罗先生送给了我?太强大了太强大了


1209L楼主


离开荧幕后我差点以为又出现幻觉了,因为罗先生出现在了眼前,给了我一个温柔又克制的/拥/抱/,我缓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而他一直在向我认错,我当时没想原谅他,没想到他就一直缠着我不放,后面的事情就不详细说了,我们准备去吃好吃的啦


1210L


偶买噶我女鹅真的谈恋爱了!求知情人士扒那位罗先生!!!


1800L


粉丝太强了楼要顶不住了,还有好多娜娜校友过来道歉,不过看到大多都是祝福和赞成的我就放心了


2000L楼主


大家的祝福我们都看到了 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回贴了

因为罗先生今天向我求婚了嘻嘻嘻

我们打算在巴黎教堂结婚,至于我的双胞胎姐姐,她真的一直在忏悔,我也原谅了她,以后大家如果偶遇了姐姐希望不要打扰她哦

到时候微博大概会时不时更新新婚日常的


2001L


哭了


2002L


太虐了太虐了太虐了单身狗受不住了


2887L本人罗劫命


媳妇忍不住了可能会拿我的号发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2888L本人罗劫命


我又来啦猜猜我是哪家的媳妇?我们已经到教堂这边了,给你们分享透露一下刚拍的罗先生穿西装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他还害羞了,旁边伴郎团入镜了哈哈哈



2889L


!!!!!!!!天呐罗先生的媳妇也太可爱了吧


2890L


伴郎团我也可以

是挡不住的帅哥啊


2891L


我申请要伴郎团所有小哥哥的联系方式


3000L传闻那个东北仁


是我是我

我来了我来了铁汁们 搞点现场直播??


3001L萨摩ya


别乱搞别乱搞,他俩少儿不宜的场面容易把人甜鼾


3002L回复61L


考古穿越过来  

罗先生真的成为了你的先生

幸好你们没有擦肩而过不然真·意难平





✎ 涂九秒





评论(29)

热度(79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